我校召开ESMOD研修班第一阶段学习交流座谈会

作者: 时间:2021-07-11 点击数:

我校召开ESMOD研修班第一阶段学习交流座谈会

 

为提升教师国际化专业能力,了解我校ESMOD第一期研修班第一阶段的学习情况,7月11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ESMOD研修班(第一阶段)学习交流座谈会,副理事长涂燕萍、副校长甘应进、副校长李宝君,服装设计学院、服装工程学院、教务处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,ESMOD研修班全体学员一一进行了学习分享。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曾冬秀主持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交流会现场

学员们分享了在ESMOD研修班中学习过程中,教学方法、教学形式、教学思维、团队协作等多方面的收获与感悟;分享了研修班所学知识的对后期教学过程中的应用。同时对课程设置、课堂形式、组织方式教学案例分享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段婷针对学员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解答,希望学员们努力学习、主动沟通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,把在ESMOD中学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方面运用到以后的教学中,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。

 

副理事长涂燕萍指出,本次研修班的开展对教师综合能力的提升是非常有意义的,面对服装产业的快速更新,老师们急需加强自我能力的学习,为江西的服装产业提供人才支持和技能支撑,推动江西服装行业可持续发展。同时,通过在ESMOD研修班的学习总结,结合我校自身特点和优势,要形成符合我学校的教学模式、教学思维、教学方式,设置好我校的课程模式、课程方式、课程内容、课程考核。最后,涂燕萍理事长希望老师们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,通过到企业、行业中继续学习,提升专业能力,成为具有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。

 

副校长甘应进希望教师们通过ESMOD的学习,学校、个人、学生都有所收获,经过学生、老师角色的转换,在以后的教学中如何教好学生。要求教师通过学习,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教学过程中,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作为贡献。

通过教师们的分享,我校将继续完善教师培养计划,为教师提供更多更好的培训项目,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保障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教师教学发展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7月11日

Copyright©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 江西服装学院 人事处  赣ICP备15004462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