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召开教师外出学习交流座谈会

作者: 时间:2021-07-07 点击数:

我校召开教师外出学习交流座谈会

 

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,提升教师能力水平,检验教师外出学习成果,进一步优化我校教师培养方案,7月4日下午2点,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外出学习交流会,副理事长涂燕萍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曾冬秀、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周文辉、教务处处长助理李凯等领导出席,2021年选派外出学习的7名教师代表进行了学习分享。

 

参加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的阳石刚、李芳炎两位老师结合在名校的学习情况,围绕人才培养定位、专业建设、课程改革等内容向大家作了全面汇报,赴企业挂职锻炼的5位老师结合在企业挂职经历,主要围绕实践教学相关内容汇报。通过教师的分享,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下一步将继续完善教师培养计划,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保障。

 

 

   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交流会现场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年7月7日

Copyright©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 江西服装学院 人事处  赣ICP备15004462号-1